消息指 iPhone 在 2020 年支援 5G!不過卻遇到一些技術問題!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從 3G 到 4G 也是帶動換機的潮流,更為重要的 5G 相信又會揭起一波更大的換機潮。全球各地也在急速佈署 5G 網絡,但何時才能普及?相信 iPhone 也會是其中一個推動者,要 5G 普及必定要 iPhone 也支援 5G。

來自 Fast Company 的消息指出 Apple 計劃在 2020 年為 iPhone 加入 5G 支援,而採用的 5G Modem 會是 Intel 8161 5G Modem。隨著 Qualcomm 跟 Apple 關係惡化,用 Intel 作 5G 網絡晶片是合理的推測。事實上,Intel 8160 早就開始進入試作階段,而 8161 相信會是正式投產的型號,並使用 Intel 10nm 制程來生產。

儘管 Apple 想跟終止跟 Qualcomm 而選用 Intel,但報導指 Apple 其實不太滿意 8160 的熱力,熱力會令電池的壽命急降。不過 Intel 也好像很有信心解決這問題,認為這様不足以令 Apple 改用 Qualcomm ,反而怕改用 MediaTek。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