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壁紙免費下載!令你的 iPhone XS/XR 變成「透明版」!

ifixit wallpaper

有沒有看過一些手機推出「透明半殼版本」?機身半透明,看到裡面的電池、主板、晶片。著名拆解 iPhone 網站 iFixit 早前將 iPhone XS/XR 也拆解,今天他們將拆解了的 iPhone 圖片製作成 Wallpaper,當中除了普通的拆解圖,更有 X-Ray 版本!只要用來套在 iPhone 上使用,你的 iPhone 立即變成「透明版」!快來試試吧!

ifixit wallpaper

下載位置:iPhone XS/XS Max | iPhone X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