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限免】Bungie 線上射擊《天命2》PC 版限時免費中!

Destiny 2

為慶祝《天命2》迎來首個周年慶,Bungie 與動視已宣布將對 Battle.net 上所有的新玩家免費開放完整版的 PC 版《天命2》遊戲主程式。在本月 18 日前,玩家都可以免費取得這款遊戲,並且將遊戲永久保留!

Destiny 2

而對於已經持有《天命2》PC 版的玩家,Bungie 則會送出獨家贈禮:一枚象徵週年紀念的特殊遊戲徽章,預計將於 12 月開放。

2

「千計百謀」免費週末

此外, Bungie 還會給予所有《天命2》玩家試玩千計百謀的機會;這是今年的資料片《天命2:遺落之族》所引入的全新模式。千計百謀是混合 PvE 與 PvP 的 4 對 4 模式,將可以在 Bungie 的「千計百謀免費週末」活動期間試玩 (11/10 – 11/1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