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美、日皆可用《 TownWiFi 》免費 Wifi 服務

townwifi1

《 TownWiFi 》是一項對於沒有無限數據 ( 上網吃到飽 ) 的朋友來說很受用的免費 Wifi 熱點服務,共有超過兩百萬個公共 WiFi 提供給使用者,讓使用者在美國、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澳門的某些區域都可以連上 Wifi,享受無線網路帶來的便利性。

townwifi1

【 軟體特色 】:

■ 我們可以使用的國家
美國,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澳門

■ 你可以使用的 WiFi
– 公共:iTaiwan、 TPE-Free、 YO! WiFi、 1.Free WiFi、 WIFLY、 Gt WIFI … 等
– 交通:臺灣國際機場 WiFi、 台北地鐵 WiFi、 台灣高鐵 WiFi 等
– 飲食:星巴克 WiFi、MCD WiFi、Mr Brown WiFi、Ikari Coffee WiFi、Dante Coffee WiFi … 等
– 零售店:Breeze WiFi、Qsquare WiFi、TEslite WiFi … 等

■ 使用方法
只需添加你要使用的 WiFi 連接。
當你去到那個地方時你將被連接。
無需在你的智慧型手機打開 WiFi 列表,也不必每次都打開瀏覽器進行註冊。

townwifi2 townwifi3
townwifi4 townwifi5

townwifi5

小編速評 : 要出國玩,又沒有申請網路的朋友可以參考使用看看 !

  • 應用名稱:TownWiFi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