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Forever 經典遊戲再有強陣容 光明與黑暗系列三作一次收藏

shining1

好消息 ! 集合了許多經典遊戲的 SEGA Forever 系列又再添好遊,這次推出的是《 Shining Force Classics 》,讓熱愛角色扮演遊戲的朋友一次收藏光明與黑暗系列的三款作品。

shining1

《 Shining Force Classics 》內包含了光明與黑暗系列的三款經典遊戲,有《 Shining in the Darkness 》、《 Shining Force: The Legacy of Great Intention 》與《 Shining Force II 》,光是聽到音樂,兒時的回憶就立刻湧現啦 ! 熱愛「地下城探險」類型 RPG 的朋友快來回味一下吧 !

shining2

shining3

shining4

shining5

shining6

小編速評 : 想回味童年經典的朋友別錯過 !

  • 應用名稱:Shining Force Classic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