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好工具《 NAVER Map 》遊韓必備地圖 App

naver1

相信喜歡自由行的朋友,都會相當依賴地圖工具 App,尤以 google map 最常被使用,不過有去過韓國自助遊的朋友都知道 google map 在當地很不好使,因此小編要和大家推薦一套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在韓國自助行很方便的地圖軟體《 NAVER Map 》。

naver1

除了可在軟體內設置簡明易懂的中文介面外,亦可用中文 ( 簡體中文 ) 來搜尋,可將地點加入收藏夾,並有查詢路線與導航功能,而搭地鐵的朋友更有完整的路線圖可以查閱,可以自訂出發與抵達的車站,列車出發時間、需要搭乘多久的時間也都一目了然,並且連車資需要多少韓元也羅列其中哦 !

naver2 naver3
naver4 naver5

naver6

小編速評 : 韓國自由行必備,特別是搭地鐵自由行相當好用 !

  • 應用名稱:NAVER Map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