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特殊《 轉校生 》多人對戰生存經營

hidden1

《 轉校生 》是一款玩法特殊的多人對戰生存經營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玩家將置身校園中進行攻守不停轉換快節奏多人大亂鬥,力拼活到最後一刻。玩家需要結識各具天賦的夥伴、採集各種資源、建造各式設施以維持庇護所運作,想辦法在充滿未知的環境下盡可能存活,在遊戲中盡情享受追補、逃跑與躲藏的刺激遊戲體驗,也能滿足經營建造的成就感。

hidden1

玩家在遊戲中將利用點擊來進行各種指令,例如點擊黑板來探索,點擊空地則可移動,透過變身成其他物件來採集原料或喝下還原藥水來攻擊別人與掠奪原料 !

hidden2 hidden3

hidden4


小編速評 : 很刺激的生存遊戲,畫面不錯,短短時間就可玩一局,殺零碎時間佳品 !

  • 應用名稱:轉校生
  • 應用類別:生存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