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太進取?供應商似乎對新 MacBook Air 的銷量感憂心!

macbookair2018 3

新 MacBook Air 的定價不太入門,原本這是買家或者蘋果才會憂慮,但現在就連 Apple 的供應鏈廠商也對此感到擔憂。為什麼供應鏈廠商會如此緊張 MacBook Air 的銷量?Digitimes 透露原來今年新推出的 MacBook Air 在生產時跟廠商已訂好新的合作方式,生產所需的元件由蘋果負責採購,組裝則交由生產商進行。

那就是說,MacBook Air 生產商只能收取組裝的費用,而不能從採購中獲利。這意味著供應鏈的收益會減少,而為了保持業績,他們更看重 MacBook Air 的銷售情況。供應鏈廠商預期新舊 MacBook Air 加起來很可能比 2017 年還要少。

macbookair2018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