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玩越大!玩家回報在《Red Dead Redemption 2》中竟被 NPC「硬上」

RDR2 5 1

Rockstar Games 所推出的遊戲作品往往具有爭議,因為他們的遊戲內容通常較其他遊戲來的寫實,卻又不乏暴力、血腥甚至色情內容。而在《Red Dead Redemption 2》當中,玩家將扮演范特林幫派的一份子——亞瑟,由於他們是一群亡命之徒,自然也會遇到不少暴力事件。但現在有玩家回報在遊戲中遇到一個特殊事件,事件內容竟然是主角疑似被非玩家角色「強姦」。

RDR2 5 1

( 以下內容包含劇情透露 )

在 NeoGAF 論壇中,有玩家表示他在地圖上的某一處遇到了一名男性角色,該名角色邀請主角進到屋內,說有好東西要讓主角欣賞。於是玩家就順著他的意進到屋內瞧瞧,沒想到一進到屋內就被制伏,畫面轉暗,並聽到拉拉鍊以及解開皮帶的聲音,接著又是一陣的沙沙聲和呻吟。最後主角會在某處醒來,體力和耐力耗盡,陷入瀕死狀態。

該名玩家也提供了確切的事件位置和房屋的照片,玩家若有興趣也可以自行前往,至於在那一片黑暗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各位就請自行想像吧。

imageproxy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