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又將惹怒?玩家收到《P.T.》更新檔 安裝後竟不能玩

PT

在小島秀夫離開日本遊戲公司 Konami 之後,由小島負責的項目《Silent Hills》也就跟著胎死腹中,而該作的可遊玩預告《P.T.(Playable Trailer)》後來也就不再開放下載。然而現在有玩家的 PS4 竟然收到了《P.T.》的更新檔,並且在更新後即無法進入遊戲遊玩。懷疑 Konami 是否打算利用這樣的方式來全面封鎖玩家遊玩《P.T.》。

PT

近日在 reddit 中,有玩家表示他的 PS4 收到了《P.T.》的 1.01 更新檔,更新日期是 2018 年 10 月 22 日,並且在更新過後就無法進入遊戲。

PT

然而事實上,這樣的狀況目前僅有少數玩家回報。其他多數玩家除了沒有收到更新檔以外,在搜尋更新過後也沒有新的更新檔可以提供下載,因此也可以順利進入遊戲。

此外在該名玩家提供的截圖裡可以發現,日期的格式是以「日 / 月 / 年」的方式來呈現,推斷該名玩家可能不是美國的玩家 ( 美國的格式為「月 / 日 / 年」),而這項《P.T.》的更新也可能是按照地區的不同來陸續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