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再多遊戲也不怕!PS4 Pro 將於日本推出 2TB 版本

PS4 Pro

現代遊戲的容量和過去已不可同日而語,一款遊戲甚至可能達到 100GB 安裝空間需求,因此最初只有 500GB 的 PS4 早就無法滿足玩家,甚至連 1TB 版本的主機有時也會讓玩家塞爆。現在日本 PlayStation 就宣布即將推出全新「PS4 Pro 曜石黑 2TB」版本,此外也有新色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將同步推出。

PS4 Pro

PS4 Pro 曜石黑 2TB 版預定售價為 44,980 日圓 ( 未稅 ),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 21 日發售,商品的型號為「CUH-7200CB01」。

pr 20181101 01

DualShock 4 的新顏色版本則是「銅」色,商品售價 6,480 日圓 ( 未稅 ),預計將於 11 月 21 日推出。此外 2016 年推出的「金」、「銀」兩色也將於當日限量再發售。

pr 20181101 0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