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經典!蘋果宣佈對 iPhone 5 停止支援!

iPhone5Big

曾幾何時,iPhone 5 是最經典的 iPhone 時至今日仍有一些人在用,而 iPhone 5s 更是 Apple 仍在支援的機中「最老」的 iPhone,5s 的外型就跟 iPhone 5 相同。今天,Apple 正式在美國地區將 iPhone 5 列為「過時產品」,已停止再支援及維修。預計,下一年便會將 iPhone 5s 列為停止支援的機種,受影響的用戶會相當多。

iPhone 5 在 2012 年 9 月 21 日發佈,全鋁機身配上 4 吋螢幕,比 iPhone 4s 「高一點」。當年 Android 以大螢幕作賣點,為了回應市場對螢幕的需要,但又想堅持 iPhone 一手掌握的理念下,最終 iPhone 5 以「長高」(變長)的方式誕生。蘋果發佈 iPhone 5 後,無數的網上改圖出現,諷刺蘋果只是加長 iPhone 就當改版,預計未來每年 iPhone 也會越來越長。

雖然 iPhone 5 被諷刺,但其外觀設計卻在 iPhone 5s 及 iPhone SE 沿用,影響深遠。

iPhone5Bi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