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1 Beta 來了!一個在 iOS 12 被移除了的功能回來了!

ios12 1 1

iOS 12.1 在 10 月 31 日正式推出後,一如意料 iOS 12.1.1 Developer Beta 也正式登場。不過有點意外,iOS 12.1.1 竟然將一個在 iOS 12 被移除了的小功能重新加回去。那就是 FaceTime Live Photo capture (FaceTime 原況相片)功能!也許知道的人也不太多,其實 FaceTime 在 iOS 11 時代已可以讓用戶透過 FaceTime 的視像通訊擷取成 Live Photo 儲存。不過,在 iOS 12 的 FaceTime 有不少項目作出改進才令此功能突然抽走。

ios12 1 1

在 iOS 12.1.1 Beta,我們可以從設定介面找到 FaceTime Live Photo 啟用選項,而主介面也有一點改動,當中看到 4 個功能鍵也放在同一行,包括 Effects、Mute、Flip Camera、End Call。而 Live Photo 擷取快門鍵就在按鈕選單的上方。

留意,Live Photo Capture 功能必須要雙方也使用 iOS 12.1.1 才可啟動。始外,要到設定內的 FaceTime 下方選取啟動「FaceTime 原況相片」。而擷圖時,FaceTime 會通知對方你在擷圖中。

facetimelivephoto

facetime ca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