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破解大法】iOS 12.1 漏洞!免密碼任看電話簿聯絡人資料!

facetimebug

iOS 12.1 推出不久,又有人找到漏洞了!Youtube 頻道 videosdebarraquito 拍了一段影片,展示如何透過 iOS 12.1 電話功能來突破限制,看到整個通訊錄的詳細資料。詳細方法就是先接一個電話或打一個電話,接通後便立即改到 FaceTime 模式,然後再進入 Air Mode。這時用戶就可以在 FaceTime 介面內選擇加入另一個聯絡人,而在選取聯絡人之時,可檢視通訊錄內每一個聯絡人的詳細資料,也可用 3D Touch 方式檢視。

編輯部測試後,證實的確能夠順利破解,免密碼就可以任看 iPhone 通錄訊的資料!似乎這是 FaceTime 引發出來的漏洞!各位要注意了!

facetimebu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