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魔獵人登場  Henry Cavill 飾演影集《The Witcher》主角扮相曝光

Henry Cavill

由知名小說改編的遊戲作品「The Witcher 系列」大受各界歡迎,現在 Netflix 更要將該系列作品改編成影集,且他們還找來了知名演員 Henry Cavill 來飾演劇中主角利維亞的傑洛特。今天在 Cavill 的 Instagram 也放上了一段影片,揭露影集版的傑洛特扮相。

Henry Cavill

根據設定,這次的影集作品會以小說內容為主,換句話說,影集中的主角會比玩家從遊戲中認識的傑洛特還要來得年輕,而傑洛特曾經在遊戲中提及個小說故事劇情也可能會在本劇中出現。

https://www.instagram.com/p/BpmcNBgFb21/?utm_source=ig_web_options_share_sheet

過去的報導指出,這部影集的第一季將會有八集的內容。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