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大重點】MacBook Air Retina 全面看

macbookair2018 3

MacBook Air 推出全新 Retina 版本,新機是外觀像現時的 MacBook Air,揭開之後就發現它像 MacBook Pro 一般。全新的 MacBook Air 比以往更薄更輕,除了經典銀色也有太空灰及金色版本。Retina display 螢幕、Touch ID 以及改良的新 Keyboard,使用 100% 再生鋁金屬製成。

macbookair2018 3

1. Retina 螢幕更清晰

MacBook Air 的 Retina 螢幕是 13.3 吋,像素為 400 萬像,是 HD 螢幕的 4 倍,跟上一代相比更多 48% 的色彩,令看文件或網頁也更加清晰,邊框比以往大幅縮窄 50%。

reinta

2. 12 小時續航力!

新的 MacBook Air 有 1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如果只看 iTunes 電影,更足夠播 13 小時!比起現時 MacBook Pro 的電池更要耐用一點!

3. 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

雖然是來遲了,但終於也來了!新 MacBook Air 使用 1.6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比上一代在省電及速度上也明顯提升。不過,作為入門機,MacBook Air Retina 沒有 i7 也沒有 4 核版本供你選擇。不過,這我們猜測這處理器是未正式發佈過的新 Intel 處理器,現時沒有 i5 1.6GHz 是配雙核,多數也是配 4 核。

intelgen8

4. Thunderbolt 3

MacBook Air 加入了 2 個 Thunderbolt 3 ,可支援 eGPU,對於一些有時要有高 GPU 需求的用戶會是好選。

usbc

5. 力度觸控板大 20%

有別於以往的觸控板,新 MacBook Air 使用了全新的力度觸控板,除了大 20% 外,更可感受到你的力度細微差異。

pan

6. 聲音更出色

MacBook Air Retina 的低音是上一代的倍,音量也提升 25%,使音質更飽滿且音域更寬闊!除了播放聽音更出色,錄音方面改用三麥克風陣列設計,收音更精準。

speaker

7. 首配 Touch ID

雖然新的 iPhone/iPad 已經取消 Touch ID,但 MacBook Air 也跟 MacBook Pro 一般引進 Touch ID 設計,方便用戶登入及在 App Store 或 iTunes Store 購買 Apps 或影片,甚至進行 Apple Pay。

touchid mac

8. 新一代蝶式鍵盤

跟 MacBook Pro 一般,新一代 MacBook Air 的鍵盤也要改為蝶式結構,提供較傳統剪刀式結構高出四倍的按鍵穩定性,帶來更舒適、更靈敏的使用體驗。獨立 LED 背光按鍵配備環境光度感測器,在低光源環境下打字也沒問題。

 

9. 1.25kg 又輕又薄

上一代 MacBook Air 13 吋的厚度是 17mm,重量為 1.5kg。 而新的 MacBook Air 厚度只有 15.6 mm,重是只有 1.25kg,以 13 吋 Notebook 來說也很輕便了。

10. T2 安全晶片

MacBook Air 配備 Apple T2 安全晶片,當你使用 Touch ID 來解鎖 Mac、認證文件,或是在線上向商家付款,你的資訊都能確保安全無虞。透過即時數據加密,你儲存在 SSD 上的所有資料都會自動且完整加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