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Retina 用的 CPU 是 7W Intel Amber Lake Y 系處理器!

macbook air retina cpu

在發佈會中,Apple 指 MacBook Air Retina 使用 Intel 第 8 代雙核 i5 處理器,不過發佈後很多人覺得規格上有點怪,因為這次用的處理器是 1.6GHz 雙核 i5,4MB L3 Cache,最多能配 16GB 2133MHz LPDDR3 記憶體以及使用 Intel UHD Graphics 617。初時人們發現 Intel 官方網站找不到任何處理器是有這個配合,並認為這是 Intel 從未發佈過的處理器。

macbook air retina cpu

使用 Core i5-8210Y 處理器

在發佈會之後,Intel 又突然將這「謎之處理器」資料放出來,能夠跟 Macbook Air Retina 的處理器資料匹配的只有一款,就是 Core i5-8210Y 了!這是 2018 年第 3 季發佈的 Amber Lake  Y 系 ,不過沒有用上功耗 5W 版,而用功耗 7W 版,制程為 14nm,比以往 MacBook Air 用的 15W U 系處理器省電。

macbookair2018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