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本】期間限定萬聖節聊天室特效

line1 1 1

喜歡用 LINE 聊天的朋友想在視覺上增添一些可愛的變化嗎 ? 現在可以在 LINE 的聊天室囉 !變出萬聖節主題的視覺特效囉 !

line1 1 1

line1

line2 1 1

台灣用戶在 2018 年 10 月 26 日 10:00 至 2018 年 11 月 1 日 18:00 活動期間,只要在 LINE 聊天視窗中輸入萬聖節、南瓜、Halloween 任一組關鍵字,就可以看到萬聖節特效 !

line3 7

特效共有三種,採隨機出現,有扮成巫婆的兔兔、化身為蝙蝠或南瓜的莎莉,以及纏著繃帶、想假裝成木乃伊但是還是一眼就被認出來的熊大,相當可愛有趣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