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磚】千萬不要更新!Apple 緊急抽走 watchOS 5.1!

watch4 1

今天 Apple 正式推出 iOS 12.1 以及 watchOS 5.1,不過推出不久後,Apple 立即抽走更新,因為部份用戶升級 watchOS 5.1 後,重啟時 Apple Watch 等了數小時也不能進入正常的操作介面,只是長期停在 Apple Logo 位置不動,那就是「變磚」。

今次事件主要來自 Apple Watch Series 4,但不是所有用戶也有這様的問題。至於其他型號的 Apple Watch 暫時未收到有關問題的報告。Apple 最終也將 watch OS 5.1 暫停推送,建議未安裝的人也不要嘗試安裝,因為 Apple Watch 不能連接電腦來更新 Firmware,若有問題一定要送回 Apple 維修。

watch4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