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Retina 版報價!現在已經可以預訂了!

macbookair2018 2

MacBook Air Retina 已正式發佈,今天正式接受預訂,11 月 7 日出貨。新 MacBook Air Retina 分為 2 個版本,兩者分別只是 128GB SSD 及 256 GB SSD。其餘硬件配備相同,使用了 Intel 第 8 代 Core i5 1.5Ghz 處理器,8 GB RAM 以及內置 Intel UHD Graphics 617,提供 Touch ID 及 2 個 USB-C 端口。售價方面,128GB 為 HK9,499 / NT$39,900,256GB 為 HK$10,999 / NT$45,900。

macbookair2018 2
官方 MacBook Air 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