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蘋果限制】這款 App 令 iPhone XR 拍物件、寵物也可用人像模式來拍!

iphonexr 3

早前,我們也試過 iPhone XR 的人像模式只限於拍人像,不能對寵物或物件拍攝,跟以往雙鏡 iPhone 的人像模式有所不同,主要原因是 Apple 透過演算法方式來計算景深資料,但原生 Camera App 似是封鎖了非拍人像的情況下使用。

iphonexr 3

第三方攝影 App 能突破限制

然而第三方攝影 App Halide 開發者卻找出 iPhone XR 其實能拍物件或寵物。今天 Halide App 正式推出更新版,重點就是為 iPhone XR 的人像模式支援物件、寵物。而且,拍出來的照片更可用 iOS 12.1 的編輯功能為照片加入不同的影樓燈效果,然而用戶不能對光圈進行任何調校。

Halide01 Halide02

實試效果

筆者測試 Halide 的人像模式對物件進行拍攝,效果跟沒有啟用人像模式的確有一些分別,而最重要就是看到 iOS 12 將拍出來的照片標為「人像模式」照片。

IMG 0221
▲ 使用 iOS 原生攝影 App 拍出來的照片。

IMG 0222
▲ 使用 Halide 人像模式拍出來的照片。

  • 應用名稱:Halide
  • 應用類別:攝影
  • 價格:US$ 5.99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