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Lightning 改用 USB-C!iPad Pro 發佈:歷來最大改變!

260D8699 74F7 4DBA B6BF EB8BD435E68A

蘋果終於在發佈會上推出了最新一代平板電腦,就是 iPad Pro,新機是歷來最大的改變,換上最高屏佔比的 iPad 顯示屏,配合 A12X 處理器,效能到底有多強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吧。

260D8699 74F7 4DBA B6BF EB8BD435E68A

1:首次使用全顯示屏!多點續控全面發揮!

1616DA5D 11A6 48B1 BD7E AA6AF733308D

蘋果在新 iPad Pro 上,使用了 11 吋及 12.9 吋顯示屏,機身因為有更高的屏佔比,不再使用 Home 鍵,因此用戶需要使用手勢取代過去 Home 鍵的作用,更完美發揮多點續控的威力。

2:最強處理器!追上桌面級效能!

E495C8ED DB3A 4806 B213 BC6435663ECF

過去 A10X 處理器的硬件效能,已經可以追上蘋果的基本版 MacBook Pro 處理器,而現在相隔兩個世代的 A12X Bionic,硬件效能比 A10X 大大提升,8 核心 CPU 快達 90% 的 CPU 效能,比 92% 電腦更快,有 7 核心 GPU,比上一代 iPad Pro 快 2 倍,比初代 iPad 快 1000倍,有 XBOX One S 的效能,除了可以應付更多 120Hz 軟件的操作外,讓 iPad Pro 剪輯影片及處理大量圖像編輯工作,亦相當輕易。

3:全新 Apple Pencil!

DA5C641E 2B7E 400A 8D5E 9F44716FA963

蘋果加入全新的 Apple Pencil,加入觸控新功能,可以隨時切換不同的工具模式,同時使用磁力無線充電,可以更方便用戶使用。

4:Facd ID

5B9184B7 5D7E 413E B030 D321A3A580F0

使用了 Face ID,可以讓用戶不再需要特地按下 Home 鍵進行解鎖,只需要望裝置一眼就可以。

5:11 吋全新顯示屏,及12.9 吋!1 TB SSD!

A496FF6E 5FD1 4FFF BE0C 605540A95807

機身兩者都比上一代更細小,同時機身亦進一步減薄到 5.9 mm,同時可以在更小機身上,像音響提升25 % ,同時有最高達 1TB SSD!

6:更強的相機鏡頭!

97F85F49 16D4 40FD A430 29B75D52DB9D

蘋果在 iPhone XS 上,使用了最新的 CMOS 及鏡頭設計,本來就已經有顯著改進,再配合 A12 的強大效能,可以讓相機更快處理不同嚗光,雖然 iPad 並沒有強調相機的改進,不過 iPad Pro 還是目前最強的 AR 裝置,相信相機及處理器都有提升。

7:改用 USB C!配合更多周邊產品!

蘋果的 iOS 產品,一直使用自家的連接線接口,主要原因是為了裝置得到更安全的保護,但完全放棄了產品的擴展性,現在改用 USB C,除了可以直接與 Mac 連接外,更可以支援已推出的產品,例如影像輸出的 USB C 顯示屏,更高達 5K 解像度,更可以為 iPhone 充電!

總結:

蘋果在最新一代 iPad Pro,使用了歷來最大的改進設計,讓 iPad 可以更接近一台電腦,同時有 iOS 的安全性及穩定性,配合有大量軟件的 App Store,讓 iPad 即使不是一台真正的電腦,亦有獨得的存在理由。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