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ead Redemption II》好玩嗎?外媒評價大集合

Red Dead Redemption

Rockstar Games 野心勃勃的最新作品《Red Dead Redemption II》在上周五正式上市,遊戲中充滿了各種可以體驗的事物,不只是多變有趣的小遊戲、娛樂觀賞,你也可以在遊戲中進行狩獵、釣魚,甚至是其他不法行為。但如此豐富的內容是否能體現在遊戲的評價上呢?我們網羅了各大國外媒體的評價,就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說的吧!

Red Dead Redemption

  • IGN – 10/10
    《Red Dead Redemption II》與《Grand Theft Auto V》同屬於現代最偉大的遊戲之一,它精心描繪出一個充滿耐心、優美以及大量有趣事物的邪惡年代,並且結合了 Rockstar 迄今最棒的遊戲故事。
  • Kotaku
    優點:引人入勝、不可思議的細膩遊戲世界;根據遊戲角色細心琢磨出的絕佳劇本;在技術上令人驚豔的視聽享受;精湛的演技;好馬
    缺點:模糊的操作與基於動畫的互動會讓玩家感到洩氣;解釋不清的聯鎖系統在某種程度上讓人困惑
  • Gamespot – 9/10
    《Red Dead Redemption II》是一款絕佳的前傳作品,同時也有充滿情緒、發人深省的故事內容,在遊戲故事結束後,它的遊戲世界依然讓人不捨離去。
  • Polygon – 推薦
  • Destructoid – 9.5
  • Eurogamer – 推薦
  • The Guardian – 5/5
  • Game Informer – 10/10
  • Metro.co.uk – 9/10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