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無法擋!調查顯示《Red Dead Redemption II》導致諸多病假申請

RDR2

《Red Dead Redemption II》迷人的西部世界讓許多玩家嚮往,不過遊戲推出的日子卻是上班日,但這顯然沒能抵擋得住玩家想要立即體驗遊戲的衝動。根據社交分析公司 Fizziology 的調查顯示,有許多人在遊戲推出當日向公司請了病假,在社群網路上的討論度更是熱烈。

RDR2

Fizziology 表示許多人在遊戲推出當天請了病假,生的到底是什麼病不說自明。除此之外,遊戲在 Twitter 上的討論度更勝於其他作品,像是《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由於引入了大逃殺模式使討論度急速上升,但《Red Dead Redemption II》的討論度卻是它的 1.5 倍。

該公司更宣稱有超過 80 萬條貼文都是在討論《Red Dead Redemption II》,甚至每小時就有大約 1.4 萬條相關推文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