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指 iPhone XR 或賣得比 iPhone XS/XS Max 少?!

雖然神準蘋果分析員郭明錤預測過 iPhone XR 將會是最好賣的 iPhone 型號,會超越 iPhone XS/XS Max,也指出預售情況已比上年的 iPhone 8 好。不過羅森布拉特證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員則發表不太樂觀的看法。

他們追蹤了多個零售渠道,相信首批 iPhone XR 的銷量較預期弱,他們預期 iPhone XR 會賣得比 iPhone XS/XS Max 少。預計 iPhone XR 可在首周賣出 900 萬台,較他們預計的 iPhone XS/XS Max 的 1000 萬台少。因此,他們將 iPhone 的第 4 季的預計出貨量從 9000 萬至 9500 萬台調低至 8000 萬至 8500 萬台。

iphonex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