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評測】iPhone XR 電池持航力簡直是怪獸級!

t01

不少人將 iPhone XR 的焦點放在螢幕、鏡頭以及價錢上,經過多天以來的測試,筆者最想跟大家分享的事也不是這三項,而是 iPhone XR 驚人的持航力,冠絕有史以來推出過的 iPhone。

t01

長開螢幕測試可用超 11 小時

根據Tom Guide 的測試,他們使用美國的 T-Mobile 的4G LTE 網絡進行測試,顯示屏亮度設定在 150 nits,進行一系列測試後,結果顯示,iPhone XR 以 11 小時 26 分鐘,與 Samsung Galaxy note 9 相若,而 iPhone XS 及 XS MAX 分別為 9 小時 41 分鐘及 10 小時 38 分鐘,比 iPhone XR 更少。

2018 10 27 2

用 18 小時不是夢

很多人問,iPhone XR 電力可用多久,其實 Benchmark 是壓力測試,未必可盡信。真正會連續用手機看 9 小時 NetFlix 的未必那麼多。正常用手機是間中開螢幕,間中看 Youtube 及玩 Game。筆者試了數天,不連續打機的話,iPhone XR 用 12 小時以上是沒有問題!筆者周日到外面玩,整天大多數時間也用 4G 情況下,結果手機用了 17 小時才跌至 10%(那肯定 18 小時沒有問題)。當然,使用螢幕時間及執行的應用是什麼才是重點,筆者想說沒有刻意不用手機,一切正常的情況下平日的 iPhone XS Max 用 10-12 小時,而改用 iPhone XR 後可用 15 小時以上。

普通使用每小時跌 3%-4%

雖然電池容量較 iPhone XS 略小,但 iPhone XR 的 LCD 省電能力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持久的電力令用戶減少充電的不便。筆者上早 6:30 一直用到晚上 0:00 仍有 10% 電,估計用 18 小時也可(當中已有 20% 是手機遊戲、10% 是 Youtube)。當然,每個人的螢幕開啟時間也不同,玩的 Game 也不同,而筆者的經驗是一般的使用(Facebook、WhatsApp、LINE)每小時大約用 3%-4% 電。

IMG 0150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