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App 開發者表示 iPhone XR 人像模式可用在物件及寵物!

IMG 0155

iPhone XR 只有單鏡,但透過 Apple 的演算法也可拍出效果很不錯的淺景深效果,然而人像模式真的只限人像,如果你對著物件或寵物使用人像模式,就會顯示「未偵測到人」的訊息,因而無法使用此模式拍攝。來自攝影 App Halide 開發者表示 iPhone XR 的人像模式其實也支援物件及寵物,不過可能是原生官方攝影 App 封鎖了。而他已成功在 Halide 的開發版中讓人像模式支援寵物,只差一點調整就可以推出。另外,他發現 iPhone XR 的 Depth Map 解像度較雙鏡 iPhone 低,但仍可使用。

IMG 015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