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 最新 Icon 透視 iPad Pro 新外觀!

ipadpro icon

新的 iPad Pro 發佈會會在 10 月 30 日舉行,這次 iPad 的外觀大家應該也會預期是取消 Home 鍵及換上更幼邊框,令可視空間大增。而 iOS 12.1 Beta 5 也進一步引證這個概念,9to5mac 從 iOS 12.1 Beta 5 中找出 iPad Pro 新 Icon,當中看到沒有 Home 鍵、圓角、幼框設計。值得留意,Power 鍵仍在右上角位置,沒有改動。而 Face ID 的鏡頭則沒有在圖示上展示出來。除了外觀上,iOS 12.1 更確認在 iPad Pro 中會支援橫向 Face ID 解鎖。

ipadpro ico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