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 1,499 人民幣!王者榮耀推出呂布智能機器人!

zj

《王者榮耀》是中國著名的手遊,而騰訊也開始對這款遊戲內的角色推出周邊產品,令《王者榮耀》成為一個更強大的 IP。官方宣佈正式推出首款《王者榮耀》智能機器人,而造形方面選了遊戲裡的呂布角色。「呂布智能機器人」不是玩具,而是能夠跟玩家進行語音交流的智能電子產品,它能夠報上遊戲的戰果、針對對陣情況介紹英雄技能,更可快速地剪輯出賽後精華影片傳到手機。

zj

此外,它跟其他智能揚聲器一般內置了騰訊自家的叮當助手,可為你提供日常生活的各種資訊。有趣的是它有高精準度的音源識別技術,你只要說:「Hi! 呂布」,他就知道你在那個方向,然後呂布會面向你說「我在」。「呂布智能機器人」分了兩個不同版本,分別是 1,499 人民幣的塑料材質機身普通版,還有一個 1,999 人民幣的金屬機身版本。

ppa

zj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