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買美版!其他地區的 Apple Watch 4 心電圖功能也許可以這様啟動!

apple watch ECG usa

Apple Watch 4 加入心電圖功能,宣佈時大家也非常興奮!然而,原來這功能必須經每個地區的負責醫瘵器材審批的部門通過,才可正式銷售。因此,不少人也覺得想快人一步用 Apple Watch 的心電圖功能就要買美國版 Apple Watch 4。其實不必如此,雖然只有美國才可用心電圖功能,但其他地區銷售的 Apple Watch 4 其實硬件上已支援心電圖功能,只是軟件上封鎖美國以外的地區使用。那麼,如果大家想使用,其實只要在 iPhone/Apple Watch 更改 Region 地區為美國,這様就應該可使用了。不過,由於心電圖功能尚未正式啟用,最快也要在推出後才能得知是否可透過改地區來實現跨區用心電圖了!

apple watch ECG us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