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等於不堅固嗎?iPhone XR Drop Test 來了!破壞王給你答案!

xr drop01

iPhone XR 售價相對便宜,那麼你覺得它的機身又是否夠堅固呢?每次有新 iPhone 推出,也有很多人透過不同的暴力測試看其耐用性。EverythingApplePro 進行了多項 Drop Test,他們跟 iPhone 8 相比,看到 iPhone XR 比 iPhone 8 有更佳的耐跌能力,不過他們同時指出 iPhone XR 的鏡頭比以往大一點,跌的角度會令那位置增加爆鏡頭風險。

iPhone XR 及 iPhone 8 在不高的地方跌下來,大家都沒有太大影響。不過,如果在一個成人的高度跌下來,iPhone 8 就會爆螢幕,但 iPhone XR 卻沒有這情況出現。直到在站在長梯上的高度跌下來才出現爆螢幕。當然,Drop Test 只是參考,高處跌下來正常什麼機也會爆吧!

xr drop01

xr drop02

xr drop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