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又出問題?iPhone XR 顯示屏偏黃!

iphonexr 00004

相信不少人開始取得蘋果最新的智能手機 iPhone XR,對比 XS 系列,不少用戶表示,iPhone XR 性價比更高,不過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Phone XR 存在產品缺陷,就是顯示屏比其他手機顯示屏偏黃的問題。

xr drop01

據了解,有不少用戶表示,取得最新的 iPhone XR 後,發現手機顯示屏偏黃,已經將原色調顯示功能關掉,但對比其他手機,顯示屏還是偏向黃色,相當失望。

iPhone XR

外界有消息指出,蘋果的顯示屏一般不會強化藍色來讓顯示屏有更白效果,但如果手機真是遇到問題,還是去蘋果的商店中檢查,看看是否需要更換裝置。

IMG 005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