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稱霸!最新電池續航力測試壓倒 XS 旗艦機!

iPhone XR

iPhone XR 正式推出,相信 iPhone XR 會以更低售價為特點,比 iPhone XS 有更好的銷量,在 iPhone XR 推出前,已經有不少消息指出,iPhone XR 將是蘋果歷來最高電池續航力手機,現在終於有正式版本的測試,讓我們看看 iPhone XR 的威力吧?

iPhone XR

根據Tom Guide 的測試,他們使用美國的 T-Mobile 的4G LTE 網絡進行測試,顯示屏亮度設定在 150 nits,進行一系列測試後,結果顯示,iPhone XR 以 11 小時 26 分鐘,與 Samsung Galaxy note 9 相若,而 iPhone XS 及 XS MAX 分別為 9 小時 41 分鐘及 10 小時 38 分鐘,比 iPhone XR 更少。

2018 10 27 2

筆者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 iPhone XR 使用的顯示屏為 6.1 吋,同時解像度比 XS 系列低,雖然 XS 使用的 OLED 在省電方面有一定優勢,不過解像度始終比 XR 高出不少,因此電池表現始終是 XR 優勝。

t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