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 iOS 12.1 使用手冊 eBook 可以下載!書中確認 2 大新功能!

applebooks

雖然現時 iOS 12.1 仍在測試階段,不過看來很快便會正式推出了。今天,Apple 正式將 iOS 12.1 使用手冊的 eBook 上架,免費供用戶可以下載。當中更出現 Group FaceTime 及 dual-SIM 的使用教學,那就是說這 2 項功能也必定會正式開放供用戶使用。事實上,Group FaceTime 是在 iOS 12 Beta 的初期就已可使用,但也許要更多時間作一些調整,所以沒有在 iOS 12.0 推出之時同步登場。至於 dual-SIM 功能就是主要為 iPhone XS 的 eSIM 而作出支援,

暫時未知 iOS 12.1 何時正式推出,但由於 iOS 12.1 Beta 也確認了 iPad 橫向解鎖,相信極有可能在 10 月 30 日的 iPad 發佈會之前正式完成, 以便開售時已可預載在新 iPad 之中。

applebooks

ebook ios121
▲ 首頁便看到加入 2 項全新功能。

facetime
▲ Group FaceTime 最多支援 32 位用戶同時聯天。

蘋果官方 iOS 12.1 使用手冊 eBook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