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iPhone XR 的感受:「這就是人們期待的 iPhone 9! 」

t01

iFixit 完成了 iPhone XR 拆解,他們的「拆後感受」表示,如果你曾經期待過 iPhone 9 的出現,那麼不用再找,它就是 iPhone XR。iPhone XR 的設計混合了 iPhone 8 及 iPhone X,沒有再用 L-Sharped 電池,改用回長方形電,Lightning Port 沒有對齊在中間位置,相信是因為螢幕比以往厚,由於 LCD 要背光所以螢幕大了,背光元件也會較以往大。iFixit 給予 iPhone XR 維修簡易度評分為 6 分(滿分 10 分),跟以往的 iPhone 相約。

t01

t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