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打敗小米及榮耀的武器曝光!聯想 Z5 Pro 要來了!

Z5Pro 02

聯想集團副總裁常程在 10 月 18 日聯想 S5 Pro 發佈會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不久的將來,在 2000 元價位段,聯想手機全面打敗小米和榮耀」。今天,常程在微博宣佈,聯想 Z5 Pro 將於 11 月 1 日在北京正式發佈,並稱這是劃時代的旗艦。海報上可看出 Z5 Pro 是推蓋式設計,標語用上「良心優品,國民手機」,未知是否暗示售價很「親民」?

Z5Pro 02

常程發微博表示:“用戶體驗的每一點點改進,產品細節的每一處處打磨,無不源於對科技極致魅力的熱愛。等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說,來了#聯想Z5 Pro##劃時代旗艦# ,世界各地的粉絲們11月1號在家等你們。”

聯想早前的 TechWorld 大會上,中國區總裁劉軍首次曬出了聯想新旗艦Z5 Pro。該機採用無劉海、滑屏設計,屏佔比接近 100%,同時支持屏幕指紋識別。那就是跟小米 Mix 3 及榮耀 Magic 2 相約的設計,看來今年旗艦機也會走向「滑蓋」式設計。
z5pro 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