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竟用 iPhone X?Samsung 要求賠償 160 萬美元!

Sobchak

現時不少 Android 廠商也會找代言人來推廣其手機,然而不時也會傳出錯用 iPhone 在 Twitter 發帖的事情,事後會如何?沒有人太清楚。

不過今次事件主角俄羅斯節目主持人及女政客 Ksenia Sobchak 就面對很嚴重的後果。The Mirror 報導她在一個電視訪問節目中,竟然拿出 iPhone X,雖然她用紙張盡量擋住鏡頭不讓其他人看到她用的手機。AppleInsider 指 Samsung 可能要求賠償 160 萬美元!

其實這也不是單一事件,過去很多代言人也有用 iPhone 的情況。可以肯定,未來 Android 手機代言人用 iPhone 的事件仍會再次發生。

Sobcha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