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款 Mac 型號資料曝光!看來 Mac 真的要更新了!

imac

根據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的監管數據庫顯示,Apple 提交了 3 款不同型號的 Mac,三者分別是 A1993、A2115 及 A2116。暫時未知當中的詳細規格,但只顯示運作的 OS 為 macOS 10.14。

不過,MySmartPrice 指出 A1993 或者不一定是 Mac,有可能只是 iPad Pro 2018,EEC 以往也試過在軟件資料上出錯。但有人則指,A1993 可能是 mac Mini 的更新。

暫時預計 Apple 發佈會的 Mac 更新分別有 iMac 及 13 吋 MacBook (即之前被視為低價版 Retina MacBook Air)。究竟,今次會有 2 款或是 3 款 Mac 出現?結果就要留等 10 月 30 日揭開!

imac

▲ 預計 iMac 會使用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

macbookair2018

▲ 新 Macbook 13 吋 Retina 版外型預計會像 MacBook Ai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