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等待!立即啟動隱藏了的 Facebook 3D Photo 功能!

fb 3d photo

Facebook 早前正式發佈 3D Photo 功能,用戶無須特別的裝置,只要你的 iPhone 有雙鏡並可用人像模式即可使用,那就是  iPhone 7 Plus、 8 Plus、X、 XS 就可以使用。3D Photo 透過讀取人像模式拍出來的照片裡 Depth Maps 資料然後再建立成 3D Photo。

fb 3d photo

3dphotofb

雖然在 10 月中已啟用,但不少人仍未看到自己的 Facebook 能夠使用。不過只要按以下方法就可以正式使用:

1. 到 Facebook App 加入 Facebook 360 專頁
3dphoto01

2. 立即徹底關閉 Facebook App(Force Kill)。

IMG 4318

3. 重開 Facebook 後建立新帖子,選新增到帖子。

3dphoto02

4. 在下方選項可找到 3D Photo。
3dphoto03

5. 這時載入 iPhone 以人像模式拍出來的圖即可完成你的 3D Phot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