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蘋果分析師預測 iPad mini 5 將會推出!

ipadmini

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預測 10 月 30 日的發佈會裡,會有 2 款 USB-C 新 iPad Pro 推出(兩款不同吋呎)。而新設計的 Apple Pencil 也會為全新 iPad Pro 而推出。不過,他突然又估計 iPad mini 不會取消,仍會有後繼機推出!

ipadmini3

iPad mini 未死

他更預測很久沒更新的 iPad mini ,會有後繼機 iPad mini 5 推出,處理器將會更新,而面板也會用上較低成本的螢幕,不過 iPad mini 不一定會在發佈會中宣佈推出,而是下次春季發佈會之時。

郭明錤認為 Apple 一般會用假期前的季度(秋季)推出新 iPad,過去兩年也如此,所以期沒有太大改變的 iPad mini 會在 2019 年春季才推出。

事實上,iPad mini 4 的硬已經跟不上時代,仍在使用 A8 處理器,未有 Apple Pencil 支援,但 iPad mini 4 128GB 比起入門版用 A10 處理器的 9.7 吋 iPad 要貴一點。由於 iPad mini 定位仍然是較低階,如無意外仍會保留 Touch ID 而不會改用 Face ID。

ipadmin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