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Netflix?蘋果串流影視服務將覆蓋超過 100 個國家!

來自 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指 Apple 的串流影視服務將會覆蓋超過 100 個國家,不過當然不會一次過推出而是分區開放,最先將會在美國推出。報導指新的 Apple 串流服務會在 2019 年上半年正式在美國推出,數月後推向全球不同地區。內容方面將會免費為 Apple 用戶提供包括 tvOS 及 iOS。

雖然人們覺得 Apple 有意挑戰 Netflix,然而 The information 指出 Apple 此舉是仿效 Amazon Prime Video,為用戶提供內容之餘同時推廣 HBO 等串流服務而非要打倒 Netflix。

appletvapp

消息來源:The Informa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