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何在?Apple 確認 iPhone XR 的「R」其實沒有任何意義

iphonexr p

今年 Apple 一口氣推出了三款新的 iPhone,包括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不免讓人在意 Apple 今年為新 iPhone 命名的背後意義。不過最近該公司的國際行銷資深 VP Phil Schiller 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實際上今年的三款新機在命名上都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iphonexr p

過去 iPhone 的命名往往都有其背後意義,像是當年 3GS 推出時,其中的 S 就代表著「Speed 速度」,因為那是他們當時推出最強大、最快速的 iPhone;兩年後推出的 iPhone 4S 的 S 則代表著「Siri」;雖然在這之後的 iPhone 5S、iPhone 5C 等產品的命名沒有獲得解釋,但是 iPhone SE 的 SE 則有解釋為「Special Edition 特別版本」。

而今年所推出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 在命名上更加匪夷所思,當然我們知道其中的 X 是羅馬數字「10」,不過 iPhone XR 中 R 又代表什麼呢?Schiller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個 R 其實不具任何意義,而如此取名的背後原因是因為他自己非常熱愛跑車,而 R 以及 S 這兩個字母常被用來代表著特殊款跑車,今年的 iPhone 不過是借用了這樣的命名模式而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