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比上代快 20%!Qualcomm 發佈 Snapdragon 675!

qualcomm snapdragon

Qualcomm 宣佈其最近的 Snapdragon 600 系列的新成員 Snapdragon 675。這晶片使用 8 核 Kryo 460 ,當中有 2 個效能處理器及 6 個節能效益處理器。GPU 方面用上 Adreno 612。

Qualcomm 表示 Kryo 460 比上一代快 20%。此外,Qualcomm 表示新處理器透過 SD675 晶片改進遊戲上的表現,他們跟遊戲開發公司及 Game Engine 公司(像 Unity、Unreal),可對遊戲作出優化。

此外,Snapdragon 675 能對應 3 鏡頭設計,也對人像模式作了一些效能上的針對性優化。4K/30fps 攝錄又或者慢動作攝錄(480fps) 等功能支援也加在 Snapdragon 675 之中。AI 方㕅,它的 Multi-Core AI Engine 大幅提升 50%,不論在攝影、人臉解鎖、手機支付。

網絡方面使用 X12 數據器,下載速度最高可達 600Mbps、256 QAM。也支援了 Quick Charge 4+,可用 15 分鐘成 50% 電池充電。預計 2019 年第 1 季會有使用 Snapdragon 675 的裝置推出。

qualcomm snapdrag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