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維修費報價來了!維修螢幕、換電要多少錢?

iphonexr 3

大家也知道,Apple 的 iPhone 即使在固保期內,螢幕受損也是要自費維修。相信,螢幕相關的問題也是最多人出現的問題,究竟 iPhone XR 螢幕受損要換的話,費用要多少?

iphonexr 3

更換電池費用看齊 XS Max

Apple 公佈 iPhone XR 的維修費,基本上就是比 iPhone 8 Plus 貴一點,但比 iPhone XS 便宜。螢幕維修方面,香港費用為 HK$ 1,568,台灣為 NT$ 6,490。雖然螢幕方面 iPhone XR 維修費較 XS Max 便宜,但電池方面 iPhone XS/XS Max/XR 也是同價,那就是香港 HK$ 548 台灣 NT$ 2,190。

tw mon
▲ 台灣螢幕維修費。

hk mon
▲ 香港螢幕維修費。

tw battery
▲ 台灣電池更換費用。

hk battery
▲ 香港電池更換費用。

其他損壞跟 iPhone 8 Plus 相同

很多會看過了保修期後的維修費,事實上 iPhone 很多時壞了也要「換主板」(等於整台機換),所以費用很高!然而 iPhone XR 在「其他損壞」上,費用跟 iPhone 8 Plus 相同,香港 HK$ 3,128 台灣 NT$ 12,990。

tw other
▲ 台灣 iPhone 的其他損壞維修費用。
hk other
▲ 香港 iPhone 的其他損壞維修費用。

消息來源: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