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厭了精靈?來捉鬼吧!AR 版 Ghostbusters World 《 魔鬼剋星世界 》強勢登場!

ghostblaster

還記得小時候轟動一時的捉鬼特攻隊嗎 ? 在《 魔鬼剋星世界 》這一款遊戲中,你即將伴隨著小時候熟悉的配樂,化身為捉鬼隊員,自訂完角色的性別與外貌後就可在真實世界感受捉鬼的刺激與樂趣啦 ! 本作的玩法有點類似寶可夢,遊戲運用最新 AR Core 與地圖技術,讓鬼魂們在真實世界現身,相當有趣,只是我們這次不是要丟球而是要發射光波來捉鬼,他們四處出沒,為了拯救世界,快來抓住幽靈們吧 !

ghostbusters1

【 遊戲特色 】 :

■ 裝備 & 收集
使用各種最新的裝備及捕獲技術,可以捕獲所有有關魔鬼剋星中妳所知道的
所有幽靈。

■ 史詩級頭目的突擊
與附近的魔鬼剋星組隊,齊心協力打敗膨風棉花糖人和其它強大的幽靈吧。

■ 全部原創故事
深入全新魔鬼剋星故事,個個都是你喜愛的經典角色。

■ 打造你的隊伍
建立幽靈隊伍,在鬼界參加 PVP 戰鬥,與來自全球的其他魔鬼剋星派出的隊伍較量。
部署幽靈隊伍,清理騷擾高澤之塔和每日鬧鬼的幽靈,獲取提升幽靈實力所需的寶貴資源!

■ 基於真實位置的次元之門
訪問鄰近地區甚至全世界四處可見的次元之門 !
幽靈經常在這些與我們的領域交界處進入我們的次元。
次元之門不僅能協助妳打擊魔鬼,還能得到工具和材料。

ghostbusters2 ghostbusters3
ghostbusters4 ghostbusters5
ghostbusters6 ghostbusters7


小編速評 : 抓鬼的感覺設計的很擬真,感覺像是重口味版的寶可夢 !

  • 應用名稱:魔鬼剋星世界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