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將加入 Self Share 功能! 手機網頁在 PC/Mac 繼續看!

chrome family

Apple 的 macOS 有 HandOff 功能,其中能夠讓用戶在手機看的網頁,以 macOS 的瀏覽器開啟再看。其實 Windows 也有一個名為 Continue on PC 的功能,不過每次投射到電腦也必須用 Windows 10 的 Edge 來開啟網頁。

消息指,Google 正在開發一個名為 “Self Share” 的功能,可為 Chrome 用戶將 Android 瀏覽中的網頁投射到 PC/Mac 上的 Chrome 繼續瀏覽。

從 Chrome commit 所見,此功能已開始測試,相信很快就會開放給所有人使用了。窨時未知 iOS 版的 Chrome 可否使用此功能。

chrome famil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