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 AR 技術《 PartyNow 》15 秒潮影片製造器

partynow1

《 PartyNow 》是一款結合 AR 技術的後製軟體,可以幫使用者普通的影片加工成具有電子復古迷幻與嘻哈感的 15 秒音樂短影片,在效果的加持下變成很潮的大片。

partynow1

【 軟體特色 】:

•復古濾鏡:一線 MV 調色師傾力打造–複古迷幻電子濾鏡
•速度曲線:速度變化詮釋電影語言–簡單上手的大師級操作
•潮酷氛圍:獨創 AR 氛圍特效–普通日常秒變潮流大片
•分段轉場:豐富的轉場效果 – 電影手法增加表現力與視覺衝擊力
•精選音樂:智慧型匹配節奏轉場– 滿足各類場景的實驗先鋒電子配樂

partynow2 partynow3
partynow4 partynow5

partynow6
小編速評 : 配樂、動態效果模版,濾鏡的效果都很傑出,拍出的短影片很出色 !

  • 應用名稱:PartyNow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