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破壞《 暴走兔子 》快節奏刺激冒險

dash1

《 暴走兔子 》是一款極具爽感的橫向跑酷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一隻背上噴氣背包,握緊手中魔力的兔子 – 嘭嘭,你將和他一起踏上成為超級英雄的旅程吧 ! 過程中你們將豪氣的衝破障礙,撞飛導彈,穿越激光,一起對抗邪惡的機器人軍團。在暴走兔子的世界中,可以充分體驗衝撞和破壞的獨特玩法,感受簡單又純粹的爽快操作。在色彩多變的世界里穿梭冒險,解鎖新的小夥伴,收集專屬套裝,提升強力技能,內容包含 40 個充滿樂趣與挑戰性的關卡。

dash1

【 遊戲特色 】 :

* 爽快有趣的原創玩法
* 衝撞破壞,闖關升級
* 各具特色的呆萌夥伴
* 帥氣搞怪的專屬套裝
* 簡單順滑的操作體驗
* 熱血歡快的電子音樂
* IMGA Global 2018入圍作品
* Casual Connect Asia 2018展示入圍

dash2

dash3

dash4

dash5

小編速評 : 節奏極快,玩起來非常爽快的遊戲 !

  • 應用名稱:暴走兔子
  • 應用類別:橫向跑酷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