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邊工作邊看 Youtube! 為 Chrome 加入畫中畫播片功能!

bigger

對電腦螢幕不太大的人來說,我們使用電腦看 Youtube 總是要將畫面縮細。有時更會將 Browser 放在 Word、Excel 背後,令 Word 可視空間減少。其實,只要一個小 Plugin 便能夠令 Chrome 加入畫中畫視頻播放功能。

insider

1. 先在 Chrome 下載一套名為 Picture-in-Picture 的 Plugin。

2. 安裝後,到 Youtube 等視頻網站播放影片。

3. 再按 Chrome 工具列上的 Picture-in-Picture 工具,即可將影片縮小以浮動視窗播放影片。

button

心得
1. 用戶可以改變浮動視窗位置,放在不阻操作的地方。
2. 喜歡的話可放大畫面。
3. YouTube 對應效果最好,但 Facebook Video 有點 Bug。

bigger
下載 Chrome Plug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