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歌詞、背書好幫手!Memy 令你快速掌握背記要點!

memy

你有記歌詞或詩詞的需求,卻記不住的困擾嗎 ?《Memy》是一款記憶輔助工具,透過它可以讓你記住老背不起來的歌詞或詩句,想訓練記憶力的朋友別錯過 !

memy
軟體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複製好要背誦的文字,貼到 App 內,將文字反覆唸誦幾次,之後點擊右下角的白色方型「 隱藏 」按紐,就會有部分的文字被軟體隨選遮蔽,此時使用者要迎接的挑戰就是試著再將文字讀出,如果記不得的話,點擊左下角的按鈕來「 顯示 」按鈕來顯示文字。

「 隱藏 」按紐點擊越多次,遮蔽的文字越多,同理「 顯示 」按鈕點擊越多次,顯示的文字也越多,隨著因可記住而將所遮蔽的文字念出越多,就可以遮蔽更多文字來提高挑戰性,並幫助你越記越多哦 !

300x0w 32 300x0w 33
300x0w 34 300x0w 35

小編速評 : 可以訓練記憶背誦的工具,想要背歌詞卻有障礙的朋友快快下載 !

  • 應用名稱:Mem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